如何刪除 Facebook 帳號的教學

如何刪除 Facebook 帳號這個問題最近常常被問到,也不知道為什麼有這麼多朋友想要刪除自己的 FB 帳號,也許跟隱私托不了關係,也有些人是因為不想要再 Facebook 上看到某些人或看到某些事情,不想繼續被刺激 ... 等,很多種不同的原因,導致蠻多人需要刪除自己的 Facebook 帳號,這樣的情況 Facebook 官方當然也知道,所以官方就有提供刪除帳號的專屬功能,使用相當簡單,透過簡單的三個步驟就可以迅速的把自己的 Facebook 帳號刪除,以下操作一次讓各位參考。

刪除 Facebook 帳號步驟一、進入刪除帳號頁面

Facebook 有提供專門用來刪除帳號的頁面,進入這個頁面後只需要簡單的三個步驟就能把自己的 Facebook 帳號刪除。

Facebook 刪除帳號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elp/delete_account



刪除帳號頁面中有詳細的說明,關於帳號要完全刪除所需要花費的時間,以及有哪些資料就算在自己的帳號刪除後,還是有可能保留在 Facebook 上,這些資訊都可以在「深入了解帳號刪除詳情」中找到。

刪除 Facebook 帳號步驟二、填寫安全驗證



在第一步驟中如果按了藍色底的那個按鈕,就會跳出第二步驟的這個對話視窗,填入你的 Facebook 密碼以及安全驗證文字並按下繼續進行下一步。

刪除 Facebook 帳號步驟三、最後確認



步驟三就是一個簡單的永遠取消帳號說明與確認,只要按下的按鈕,就等於將自己的 FB 帳號刪除,不過至少要等 14 天才能永久刪除,如果你想保留自己的帳號,請記得在 14 天內趕緊登入並取消刪除請求。

新的選擇

以上三個簡單步驟的刪除 Facebook 帳號方法算是頗為傳統,也是 Facebook 用了很多年的帳號刪除步驟,現在 Facebook 提供了新版的刪除方式,這裡先把操作的路徑分享給各位。
登入 Facebook 後 → 在網頁最上方深藍色選單區域的最右邊有一個向下的箭頭,在那邊開啟下拉選單,找到其中的"設定"並進入 → 進入設定頁面後,在左側選單中選擇帳號保安,就會到這個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ettings?tab=security
在上述網頁中找到「停用你的帳號」的選項,在那個頁面中就可以將自己的帳號刪除,也附有自行設定自動重新啟動帳號的功能,以上就是新版的刪除 FB 帳號操作,不過 Facebook 似乎常常會改路徑,如果找不到,可能就是有修改,自己再花點時間找找囉!
© Copyright webtech.tw Since 20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