調整 FireBug 顯示的文字大小

FireFox 的外掛 FireBug 是許多人會拿來檢查 JavascriptCSS 的好工具,今天一開怎麼字都變這麼小,完全沒辦法分辨程式碼。



就像上圖這樣,要很用力才看得出來到底是在寫什麼,這時候只要調整文字大小就可以輕鬆調整回來囉!

調整 FireBug 文字大小的方法是:FireFox 工具 → Firebug → 文字大小(有增加、減少或正常文字大小等選像)

目前不確定到底是不是這個版本的 FireBug 有問題還是 FireFox 有問題,總知現階段也只能這樣頂著用了。

FireFox 版本:5.0
FireBug 版本:1.8.0

20110809 更新

如果你用的是 FireFox 5.0 版本,搭配 FireBug 1.7.x 似乎比較理想。
可以到 mozilla 的網站看看:https://addons.mozilla.org/zh-tw/firefox/addon/firebug/
© Copyright webtech.tw Since 2010